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到任拜会牙副总理兼国家安全部部长霍勒斯·张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6-30 05:26

2022年6月29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到任拜会牙买加副总理兼国家安全部部长霍勒斯·张。

陈道江大使表示,牙买加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愿以庆祝今年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霍勒斯·张欢迎陈大使来牙履新并表示,牙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牙方欢迎中国企业和公民赴牙投资,愿为其提供更加安全有利的环境。牙方愿同中方携手共同举办好今年建交50周年一系列庆祝活动,推动中牙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