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拜会突人民运动总书记马格扎维

来源:(驻突尼斯使馆) 2022-11-29 18:00

2022年11月29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拜会突尼斯人民运动总书记马格扎维,就党际交往、中突关系、中阿务实合作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问题交换意见。该党政治局成员会见时在座。

张大使重点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世界意义,深入解读中国发展光明前景,强调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将致力于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也将为包括突尼斯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机遇,为国际合作注入新动力。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同人民运动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两国两党友好合作持续深化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马格扎维高度评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感谢中方在发展、抗疫等领域长期向突方提供无私帮助与支持,表示愿加强与中共的友好交往,深入学习借鉴先进理念经验,推动突中关系及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