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议长卡萨马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12-01 03:43

2022年11月30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应约拜会几比国民议会议长卡萨马。

郭大使向卡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和会议主要精神,对几比各政党纷纷就大会胜利召开致贺表示感谢。郭大使还向卡介绍了援几比议会大厦维修项目的最新进展,表示该项目是中几比重要合作项目之一,希望该项目能够改善几比议会办公环境,助力议会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几比民主法治建设。

卡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真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几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卡表示,议会维修项目对几比议会非常重要,希望该项目的施工能够满足议会相关需求,期待中几比两国议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和友好交流,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